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德阳分行开讲啦”首季青年公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7: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桃)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成长教育、积极传播青年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相互学习借鉴、彼此鼓励上进,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分享主题团日活动——“德阳分行开讲啦”首季青年公开课。
本次青年公开课以“我入行这些年”为主题,邀请了该行前中后台不同岗位、不同层级的6位优秀青年以及1名神秘嘉宾,以“脱口秀”或演讲的轻松形式,现场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精彩履历和思维火花,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解答青年员工个人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惑。

    据了解,活动以“说真话、谈真心、讲真情”为目标,给现场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引起了现场青年员工的共鸣和思考。

    此外,该行各团支部还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全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服务发展,助推转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提升。(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