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东汽支行暖心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7:4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雪)约好时间办理业务,客户却迟迟不到,经了解,原来是客户的父亲生病住院,碰巧的是生病住院的人也是工行客户。日前,工行德阳绵竹东汽支行工作人员带着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到医院看望了这名客户,赢得了客户点赞。

    2016年7月25日,正值“激情夏日,富贵花开”保险活动的倒数第二天,经过网点前期的宣传和努力,本已与一老客户约好了上午来网点出单的,但过了约定时间仍没有出现。出于对客户安全的担心,网点大堂经理便通过电话询问,谁知意外了解到客户的父亲,同为工行优质客户,因为心脏问题进了医院。
得知这个情况后,工行德阳东汽支行行长立马做出前往医院看望的决定,安排好网点工作后,带领客户经理及大堂经理亲自挑选新鲜水果做成果篮,购买了牛奶等慰问品来到了德阳市人民医院海油大楼住院部心血管科找到了该客户及其父亲。

    在医院住院大楼,看到工作人员后,老人家十分开心,老人激动地表示深刻体会到了东汽支行所有员工的温情和贴心,能收获这样一份特殊的情感自己觉得非常宝贵,并表示冲着这么贴心的服务也会成为工商银行的忠实客户。(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