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玉泉支行与警校签订学费代收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5: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薪侨)为了深化银校合作,保障2016学年广大师生学杂费收交工作顺利开展,继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5级学生成功批量办理银行卡之后,德阳玉泉支行再次前往警校,与该校学生签订代缴学费协议,7月11日到7月13日,共签订代收费协议1000余份,受到学校师生的普遍好评。

    据介绍,工行德阳玉泉支行高度重视学校客户的发展工作,网点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该校,以代收学费业务方便广大师生为切入点,积极寻求与学校的合作。通过与校方进行联系、沟通,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网点还专门成立了由负责人任组长、客户经理与骨干柜员为成员的服务团队,成功与警校签订了代收学费协议。

    为确保服务质量,保证为千余名师生的服务能够顺利有序进行,并为后续工作开展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该支行于7月11班后组织全员上阵,将员工分为两个小组,携带协议、复印机、宣传资料,分别赶赴新老校区,逐班逐人受理代缴学费业务,并且为暂时无卡的学生办理银行卡。在业务协议签订过程中,该行员工还与同学们进行金融知识交流,详细介绍了工行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并在校园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大力宣传,部分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我行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服务过程进展顺利,受到校方的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