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2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梁恒禄) 为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德阳银监分局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要求,确保安全运营,近期,工行德阳罗江支行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中,工行罗江支行全员参与,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警示教育。该行组织员工学习消防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宣讲资料,要求员工在工作中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在生活中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在日常的工作中,该行对营业场所、自助机具、设备间等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特别是门窗、防弹玻璃、联动门、报警设备、监控设备、消防设备、电源线路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及运行情况,动员员工积极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行为,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积极整改,对不安全行为开展大讨论,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局面。

    同时,该行在营业室开展防抢应急演练,根据抢劫应急预案,网点细化人员分工,责任分工,有效配合,使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基本内容和应对要领,让每个岗位都清楚知道自己在发生抢劫类突发性事件时要做什么、该怎么做,保护好网点与客户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