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学一做】: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现场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9:0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靖)日前,工行德阳分行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同志主讲,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县支行、市分行本部支部书记、各单位党员代表150余人到场听课。        

    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同志从四个方面细致讲解了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麻旭恒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把“学”和“做”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麻旭恒要求全行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坚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经常教育、常态教育;坚持领导带头、领导示范;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行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把“两学一做”工作做细、做实,抓出成效。        

    麻旭恒书记强调,全行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要更加积极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抓好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不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能力,要认真践行德阳分行企业文化“求实、创新、担当、奋进”四个企业文化关键词,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和示范带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