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办银政企大型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8: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尹霜)日前,由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市财政局、德阳市人民医院联袂打造的“以青春的名义·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在德阳市演艺中心隆重上演。

    本次活动,工商银行承担开场舞表演,并选拔了5位歌手参与演唱角逐,共23位演职人员参演。本次活动得到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筹备得到该行各部门、支行的大力支持。参演人员牺牲班后时间认真排练和彩排,为现场近800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活动聘请了5名专业声乐专家作为专业评审,并推选了33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

    在《点亮未来》的动感旋律中,该行18名俊男靓女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活力,以极富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现场欢呼声、掌声雷动。该行舒凯以一首《当你老了》率先出场,深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该行张姝瑶献上一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唱响了主旋律,让观众感受到了民族唱法之美;该行唐子惟演唱的《亲吻祖国》,遥相呼应“共筑中国梦”的鲜明主题,引起了观众的内心共鸣;该行奉军带来一首《等待》,让人们领略了气壮山河的雄浑;该行彭莉钧演唱的《望月》,让人们在优美的演绎中充分享受着艺术的魅力。同时,其他两个友好单位的选手也依次登场,用自己的热情唱响着对青春的旋律,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活动是该行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与优质客户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该行的企业文化活动,活跃了单位职工的文化气氛,也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搭建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沟通交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