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玩转互联网·青春创e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7:4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尹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日前,工行德阳分行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晚会,来自市分行本部团支部和各支行团支部组成的8只代表队,用天马行空、夺人眼球的演绎方式,向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德阳分行小伙伴们青春的创意、活力与激情。该行行领导,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以及青年员工到场加油助威。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展示广大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和营销创意,结合工行德阳分行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宣传活动推进,德阳分行党委宣传部、德阳分行团委和德阳分行工会联合举办了五·四“玩转互联网·青春创e秀”比赛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聚焦行内互联网金融重点产品,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参赛人员在深入了解和熟练使用融e购、融e联、融e行、工银e支付、工银e缴费、工银e校园等产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以工行互联网金融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为主要内容的各类创意节目。

    晚会上,该行本部团支部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巧妙的营销融e联,让银行人的“友谊小船”永远不翻;广汉支行代表队带来的“不一般的融e·show”以一场穿越之旅展示了ICBC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魅力;旌阳支行代表队带来的“新百家讲坛”用西天取经的故事表达了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实用性;中江支行代表队带来的“工银爱情故事”讲述了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过程中闪现的爱情故事;东大片区支行代表队带来的 “e生有你”将“欧巴”的故事搬上舞台,演示了互联网金融产品在生活中的运用;罗江支行代表队带来的“致容易恋的忆校园”,以互联网金融产品运用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什邡支行代表队带来的“融e联营销案例演示”,以贴近实战的方式与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绵竹支行代表队带来的相声“工行那点事儿”生动的演绎了与互联网金融产品相关的爆笑囧事。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6个,个人奖3个,最终什邡支行代表队凭借“接地气”的H5演示,夺得团体一等奖,广汉支行代表队、绵竹支行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旌阳支行代表队、东大片区行代表队、罗江支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什邡支行肖罡庭荣膺最佳创意奖,旌阳支行张丽朦荣膺最佳表演奖,绵竹支行钟先宇荣膺最具人气奖。下一步,该行还将择优选择创意内容,并运用于产品的全辖营销推广,对在实际推广运用中取得良好市场反响的创意,该行将在年末对创意人授予“互联网金融特别贡献奖”,并纳入市分行年度奖励奖项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