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8:1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娟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谢谢你们这么老远跑来给我服务。”日前,在广汉市一居民小区,黄大娘拉着工商银行广汉武昌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黄大娘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社保卡领取 和设置密码业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亲自上门核实,最终为老人成功办理了业务。

    日前,广汉武昌路支行走进来了一位神情焦急的中年客户王先生,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原来王先生要为自己的母亲领取社保卡以及设置密码。大堂经理按照工行制度向王先生耐心解释:只有客户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才能领卡以及卡片启用,进行密码设置,这项业务不可以代办。

    王先生听后情绪立即变得十分激动。王先生表示,老母亲已经九十多岁高龄,腿脚不方便,且住所离网点较远,无法亲自来办,且老人的子女工作十分繁忙,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办理此事。在得知王先生的实际情况后,大堂经理与支行行长耐心安抚客户,告知王先生工行特事特办工作流程,及时与王先生约定时间。

    随后,客户经理和支行行长双人上门进行现场核实后,王先生到网点办理完了所有业务。拿到社保卡后,黄大娘以及家属对工行的人性化服务大为感激,并连连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