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德同城:工商银行个人异地取款免手续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3: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现在都成德同城化了,好久成德两地取款才能免手续费哦?”这是成都德阳开启同城化道路之后,不少市民的疑问。3月1日起,工商银行成都、德阳、绵阳的用户将享受到个人结算同城化服务。

    2013年的8月23日,成都与德阳两市签署了《成都德阳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和《关于共建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协议》,通过了规划、工业经济、政府采购、交通、教育、旅游、城市水源地保护、金融等8个合作事项。随后,围绕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的成德同城之路正式开启。

    在金融领域,异地取款手续费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获悉,2016年3月1日起,工商银行在成都、德阳、绵阳三个地区推出个人结算同城化服务,客户持借记卡办理三地之间的工行系统内转账汇款及异地存取款业务,免除客户柜面、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渠道的全部交易手续费!

    市民有疑问可详询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或95588客服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