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旌阳支行成功举办客户“新春沙龙”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1:5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陵 尹霜)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加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工行德阳旌阳支行近日在网点举办了一场客户新春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德阳分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讲解,分为“走进工行”、“实物投资价值”等环节。主讲人首先向客户介绍了该行的客户服务理念,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实现个人资金的有效运用及合理配置。针对目前商铺投资等热点问题,特约嘉宾就德阳地区的潜力商铺位置,增值空间等疑问进行了解答。接下来的自由交流中,客户们畅所欲言,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与客户经理及主讲嘉宾尽情沟通。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沙龙活动,加强了该行与客户间的交流,为客户服务能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