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达·天府1号推介会德阳站华美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7 21: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古蓉媛 张渔)7月17日,成都万达在德阳举办“德阳万达业主答谢会暨万达天府1号推介会”主题晚宴活动,近百位德阳万达广场业主、优质合作单位参加。2016年万达集团高端物业系成都扛鼎之作——成都万达·天府1号成为整场活动关注的焦点。

    据悉,此次活动是万达·天府1号作为万达集团巡礼世界、回归国内的首个“第四代”高端物业。继万达公馆、万达ONE系列之后,万达高端物业第四代产品的首个巨作——万达·天府1号于2016年6月18日正式亮相成都,一经亮相便引发地产业内乃至全国万达客户的关注。项目坐拥堪比纽约中央公园的天府新区绝版地段,100亿级的投资与规划,以及海外一线城市顶级物业的铸成经验,万达·天府1号,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天府之国稀缺的低密物业典范。

        

    万达·天府1号位于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的核心商务区位置,规划比肩国内外门户城市规划,将是未来成都链接世界的重要跳板。

         

 

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规划及万达·天府1号位置示意

    据了解,万达天府1号项目所在的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周边益州大道、剑南大道交错,成熟的交通路网非常便捷,即将于2018年开通的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离万达·天府1号西侧仅一百米距离,建成后项目到达双流天府国际机场均只需半小时左右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除了便捷的交通,万达·天府1号的优质自然资源占有同样值得一提。除覆盖在兴隆湖的水系之外,万达·天府1号更是毗邻占地3000亩的天府公园,天府公园是成都最大的市政公园,可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北侧还有运动主题公园,优质的天然资源让天府1号成为了成都超稀缺的公园级高端物业配套。

    值得关注的是,万达·天府1号即将推出的七号地块,是合院和高层的组合,新亚洲主义的建设风格和超高的赠送率,必将受到成都乃至四川所有高端物业爱好者及投资者的热捧。

    活动现场,万达集团为每位到场嘉宾发放了天府1号VIP认筹卡,可在万达·天府1号开盘当日享受额外优惠和免费乘坐往返成都专车的机会。

    万达集团巨制每次亮相必引发市场强烈关注,正如德阳万达广场占据黄河新城核心,以50万方的巨大体量成为德阳城市的焦点。德阳万达广场现推出10套特价商铺。 9月17日精彩满铺开业,德阳万达,德阳投资人的首要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