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08 22:4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10月8日上午,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2019年10月“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曾园园主持。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后的首个工作日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对激励青年学生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具有特别的意义。全校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金融管理专业刘凌轩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作了题为《与国同梦 弘扬“三真”精神 筑梦青春》的精彩演讲。

“我们成长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应该珍惜这个时代给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当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与国同梦、砥砺奋进、筑梦青春,只有这样,我们才配得上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幸福、安宁的生活……” 刘凌轩声情并茂地道出了商贸青年的使命感与爱国情怀。

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参加活动的2017级高职电商班学生杨龙表示,“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人,我倍感自豪和荣光!每月一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地激励着我们踏着新时代的节拍,奔向新征程。共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责无旁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来就是我们青年一代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