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竹园路支行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2018-06-11 11:0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晓蓉)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防范工作的各项措施制度落实到位,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类灾害事故的发生,保障网点安全经营发展。5月28日,工行德阳什邡竹园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支行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防震抗震应急预案演练。

在演练中,网点负责人对地震的危害性和避险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对如何避险和地震来临时的预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网点负责人发出三声口令1...2,,3地震演练开始,此时,全体人员进行避险,寻找掩体,同时保持镇定,就地卧倒或蹲在桌下或内墙墙角,脸朝下,双手交叉放在脖子后面,用包或其他物品保护头颈部,闭上眼睛和嘴,防止吸入灰尘。此时,靠门员工迅速打开防尾随联动防盗门,防止门变形,其他员工立即有序、双手抱头向大门外撤离,选择坚实、平坦的开阔地进行疏散。演练结束,支行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也再一次明确了在地震发生时各岗位的职责所在,对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了明确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