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罗江支行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优化建设

2018-06-11 11:0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大均)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工行罗江支行认真落实基层组织优化设置建设,精心组织,严格制度,认真抓好基层党建活动。

据悉,本次基层党支部的优化设置,是按照“小型化、密集化、规模适度、有利于开展支部活动”的总体要求进行。全行在岗和离退休党员16名,分为3个党小组,其中:综合部、后勤党小组1个(4人);业务部党小组1个(8人);退休党小组1个(4人)。在岗员工24人,党员人数占50%。

此外,该支行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并将三会一课与金融理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相结合。

结合基层行工作实际,该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党员教育时间。重点对党建理论和党务知识进行培训,增强党员履行党内职责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切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