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开展“学习监管规则,强化制度执行”大讨论

2018-06-11 11:0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颖)为全面贯彻执行监管规则,促进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工作的有效落实,5月24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监管规则,强化制度执行”的讨论会,营业室全体员工参加。

讨论会上,网点主任首先根据总行、省分行“以案说纪、以案说规”教育活动安排,将法律条文与系统内外典型的违纪违规案例相结合,对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警示员工如果违反了党纪国法,重则收到法律严惩,被判刑坐牢;轻则也会受到党纪、政纪重处分,重大职务调整等断崖式处理,甚至受到开出党籍、行政开除、解除劳动合同等处理,为在场的所有人员敲响了警钟。

随后,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印发《2016年四川银行业机构操作风险防控措施》的通知》(川银监发(2016)20号)。最后,网点主任就下一阶段学习监管规则的内容进行了部署,要求营业室全员深入学习监管规则,做到教在纪前,确保内控案防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内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通过此次监管规则学习讨论会,全体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为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规的良好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