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员工花艺减压健康关爱沙龙

2018-06-11 10:4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玲)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培养员工精致、优雅的生活情趣,5月25日,工行德阳分行举办了“德阳分行员工花艺减压健康关爱沙龙”,来自各支行和市分行本部5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了德阳市振宇花艺龙振宇老师进行插花艺术知识和技巧讲座,并现场指导员工插花。员工们根据老师指导的插花的步骤和搭配技巧,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修剪、整枝、将不同品种,不同色彩、不同形状的花搭配在一起,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想像。

本次活动,是工会引导员工充分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享受生活的一缕花香活动,也是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的举措,同时,德阳分行工会还通过进行《工银安盛御立方五号关爱版---(工行及家属专享)》宣传讲解,积极引导员工加强健康保障,得到员工一致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