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加快银校通业务营销推广

2018-06-11 10:4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珏)为进一步推动全行银校通业务发展,认真落实总、省行银校通“早行动、早落实、早见效”工作要求,做好秋季学校学费收缴,德阳分行高度重视,全力开展营销推动工作。

5月29日,该行召开银校通专题推动会,强调该项业务的重要性、紧迫性,了解各行银校通业务组织安排情况,项目推广进度,分析产品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据悉,该行结算与网络金融部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机构部、个金部等部门协同配合,与支行上下联动,紧密配合开展业务沟通和营销推动。按学校的信息化程度,按学校种类及与工行合作情况,梳理辖内目标客户明细清单,组成银校通专项营销柔性团队,逐户开展精准营销。

目前,该行已与中江某中学、天立教育集团等客户达成银校通合作意向,下一步该行将结合银校通业务,为学校客户搭建更加丰富的校园场景,实现C端与B端客户的双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