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纪检监察系统 观看警示片加强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2:03: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2月7日,中江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190余人集中观看了中纪委拍摄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录片,吹响了新年廉洁执纪的号角。

    专题片通过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刘锋在观看影片后说:“干净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守的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努力历练思想、作风、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大胆监督执纪问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针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江县纪委早安排早部署。年前,中江县纪委监察局通过召开室(部、中心)负责人会议、征求群众意见、咨询乡镇部门建议等方式,广泛收集、仔细梳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县纪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讨论研判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最终以表格的形式,列出27大类、31项重点工作,并按完成时限、主要内容、量化指标、牵头部门、预计效果和印证资料等进行责任分拣、任务分工,要求各室(部、中心)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挂图作战,做到了思路清晰、脉络分明、站位高远。年后,定下了2017年监督执纪工作“量化管理、协调各方、主动出击”的基调。2017年中江县纪检监察工作将加强警示教育、信访分析、违纪查处、通报曝光、案件回访、全程留痕、机关建设等工作,在维护党纪权威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强化自身建设,从年度目标任务、监督执纪方向和廉洁从政方针等三方着手、着力,唱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联唱”。(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 崔良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