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场宣讲在中江举行 基层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51: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家林来到中江县集凤镇石垭子村,为当地党员干部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由此,拉开了我市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序幕。

    宣讲报告中,杨家林围绕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确把握党内监督条例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监督责任等方面,对中央、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解读。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于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报告会后,杨家林还走下讲台,与村民们进行深入交流,为他们解疑答惑。(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