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红花郎捐资助学捐赠活动在中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7: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晋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人以知恩图报为德。爱心企业点燃爱的火炬,为贫困学子的梦想插上翅膀。未来,我们将肩负更多的责任、感激与回馈,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8月25日,在中江县行政集中办公区举办的一场捐资助学捐赠活动现场,受助学子向丽发表感言。

    向丽是中江县石泉乡金家坪村人,今年高考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录取。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就读同年级的双胞胎姐姐放弃了高考,把继续读书深造的机会留给了妹妹。为了供向丽读书,人到中年的父母选择了继续外出打工,姐姐在家照顾84岁且体弱多病的爷爷。“爱心企业的这次捐助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父母在外也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四川郎酒集团及中江大五行商贸有限公司主办,中江爱+1公益社团协办。活动当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负责人、爱心人士、10名受助学生及其监护人参加了捐赠活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四川郎酒集团向10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3000元/人,并将连续4年每年向每位受助者捐赠3000元,捐赠总金额将达12万元。

    据郎酒销售公司绵阳办事处总经理袁忠辉介绍,在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中,郎酒集团红花郎事业部拿出了价值20余万元的红花郎产品进行义卖,将义卖筹集款项总额的50%捐赠给10位在2016年全国高考中金榜题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出爱心善款,郎酒集团以“爱心价”向爱心人士或企业回馈与捐赠金额等值的红花郎酒,通过捐赠仪式,郎酒集团现场将善款发放给贫困学子。

    “每年高考毕业季,郎酒集团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参加启动仪式的郎酒集团此次捐资助学义卖活动联系人谢晓莉介绍说。

    “郎酒集团的这次捐资助学义举值得颂扬!”中江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这是回馈社会的善举,必将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拥护。”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