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灿,黄澄澄!来旌阳德新看连片油菜花海

2024-03-03 14: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姜强 德阳频道 古蓉媛)随着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德阳市旌阳区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3月2日,“金色春天·花境五星”2024年德新镇五星村踏春园游季活动在旌阳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正式启幕,游客纷至沓来,看表演、赏美景、品美食,感受五星村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为期30余天,将持续到4月6日。

开幕式上,主持人就2024年德新镇五星村踏春园游季活动内容进行推介,其中包括美食街、“放青松”咖啡、旌耘油菜、五星油坊、禾间小院、稻虾馆、游戏嘉年华、助农集市、花海小火车、汉服巡游、米粉推介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大呼过瘾。

走进园区核心区,2000余亩黄灿灿的油菜花让人眼前一亮,因气候影响,园区上万亩油菜虽然还没到盛花期,但初开的油菜花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感受春天的美好。

在园区的另一边,美食街、助农集市人头攒动,各类农产品、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前来选购品尝。

“今年这边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我和朋友一路走过来,品尝了美食,坐了小火车,还在车上看了油菜花,虽然花都还没有开完,但还是觉得很不错。”。游客彭燕说。

近年来,旌阳区德新镇依托旌阳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坚持同步推荐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在做好粮油优势产业的基础上,持续挖掘整合大田风光、川西林盘等元素,不断丰富拓展园区业态,实现园区“景区化”。每逢初春时节,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勾勒出一幅美轮美奂的乡村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