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 旌阳区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天元街道

2024-02-05 18:1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火红的春联、吉庆的祝福……2月5日上午,2024年旌阳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天元街道。旌阳区书协、美协老师来到天元街道景福社区为老百姓现场写福字、写春联、赠送书画作品,区舞协老师还对天元街道景福社区舞蹈队进行了现场指导。

砚中墨满,红纸徐展,喜庆洋溢,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画家们热情饱满、艺术精湛,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绘画作品满载着祝福与希望送到居民手中。“哎呀,这个真好看,挂在家里刚刚好。”“今年贴上你们送的春联,日子肯定红红火火……”大家高兴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现场一片喜庆祥和。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的100余幅春联、福字、绘画作品全部被群众“抢”走,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书画家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新春祝福,更是通过笔墨书法表达一种初心和使命,传承一种文明和文化,引导社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陈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