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换新颜 旌阳区天元街道丰城村铺就百姓幸福路

2023-06-25 17: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一直以来,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丰城村以服务好人民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针对群众反映的原9组、13组、14组、15组及村道路因中石化井场重车压坏的路面及院坝坑洼不平,村民强烈村上协调维修。

​经过与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沟通协调,损坏的道路黑化工作在6月20日上午8点全面启动,施工单位的大型设备和道路施工人员全部进场,村民自发在道路卡口配合村委做好安全引导工作,确保施工有序进行。道路刷油、填缝、铺防裂带,一辆辆满载着热气腾腾的铺路料子被卸入到铺路机里,黑黝黝的道路渐渐成型,半天时间,丰城村损毁路黑化工作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丰城村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件小事中,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李佳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