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镇多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11 10: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集中集体参与、分散自主测试、组建代表队认真备赛……,近日,旌阳区扬嘉镇开展了“学报告悟初心践使命”学习竞赛活动,据悉,这是该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形式之一。

此次学习竞赛活动由该镇党委统一组织命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村(居)、机关根据自身实际,灵活采取封闭测试、互动答题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入脑入心,进一步浓厚学党章党规,忆初心使命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促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上更加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践行上先一着,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以知促行。

除了开展学习竞赛活动,该镇还通过举办干部专题读书班,结合党委会、党员大会、中心组等会议,系统辅导解读,凝聚思想共识;

通过下基层、办夜校、志愿宣传等多种载体,采取应知应会大测试、知识竞赛、集体诵读等方式,开设“指尖课堂”,引领党员干部群众时时学、处处学,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最新部署,进一步精准对表、深学力行、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力求每名党员干部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