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骑单车推介德阳经开区

2018-05-07 11:44:08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青春点燃梦想,奋斗释放激情。5月4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开展了“魅力经开·逐梦未来”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凝聚经开区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助推“千亿产业·德阳新区”建设。

活动现场,来自德阳经开区各基层的团组织书记、团员青年共200余人进行了集中宣誓,号召广大有为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为德阳国家经开区“千亿产业·德阳新区”建设出谋划策、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上不仅有GD舞团带来的精彩舞蹈,还有现场演唱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经开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踏实做事、努力创业的干事精神。

随后,还举行了青春骑游活动。200余名身着红、白、蓝、黄体恤的团员青年骑着共享单车宣传经开区千亿产业德阳新区建设,单车上插满了“打造千亿产业、建设德阳新区”“千亿产业、绿色园区、科技新城”“成都北中轴、德阳新未来”“青春建功新经开”等彩旗宣传语,吸引众多眼球。(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