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狮丰社区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8-04-28 15:5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青秀)五一”将至,为维护节日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罗江区万安镇狮丰社区召开“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安排部署会,并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市场检查,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开展节日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超市、校园周边环境为重点检查地区,以粮、油、肉、蛋、蔬菜。奶制品等节日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进一步加强食品经营户索证索票等制度的督促落实,把好食品准入关。

加强节日市场促销行为监管,严厉打击虚假打折、欺骗宣传、违法有奖销售和打假专项行动。以小超市、保健品、为检查重点开展打假活动。

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检查人员在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方面也进行了重点检查和宣传,同时还对各小区电表箱、商家环境卫生等要求各门店负责人要提高各方面的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