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关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暨重点人员核查

2018-03-30 17:2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白马关派出所深入村组开展黑恶线索摸排,走访过程中,民警向村干部了解本村是否存在九类黑恶势力线索,并通过村干部核查重点人员的信息,掌握重点人员动向,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落实有效。

全面开展教育宣传。民警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公告、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让村民更好地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对象。

规范建立台账。民警在下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过程中,不仅对黑恶线索进行摸排,还通过村干部和村民核查重点人员信息,分类建立各类人员台账。

发挥派出所、村、组联动机制。民警及时与村、组干部进行联系,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耳目的作用。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