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第三小组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开展督导

2018-03-14 13: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长先)3月13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带领省督导组第三小组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对万安镇金雁社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金雁社区在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所取得成绩的情况汇报。金雁社区地处城郊结合部,基础薄弱,发展不均衡,社区依托高职示范园区,实施全域化城市党建项目,整合资源,以打造“校地共建示范园”为契机,抓住罗江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十九大及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员素质教育,为新时期社区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督导组一行对金雁社区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来川重要讲话精神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社区工作给予了鼓励,并希望今后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希望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社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