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山镇创新开展人大代表小组专题询问

2018-01-09 10:31:54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近日,广汉市连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镇人大代表专业小组专题询问会。

询问会采用面对面的形式,连山镇企业服务组、环境监督组、公共服务组、农业农村组4个代表专业小组推选出的4名人大代表就履职过程中收集到的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向连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提问。

在一个半小时的询问过程中,代表们连续发问,抛出群众最为关心的环境监督、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农业发展、企业服务等问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镇政府负责人不回避责任,直面问题,正面回应,详细解答,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路灯改造、乡村振兴、管网建设、企业服务等问题,列出了具体时间表。

专题询问环节结束后,到会的连山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负责人的答复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经统计,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为100%。(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通讯员周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