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翰林社区开展家和万事兴系列活动表彰暨庆元旦文艺演出

2017-12-30 14:3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阳红)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翰林社区居民思想道德修养, 12月29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开展了“家和万事兴系列活动表彰暨庆元旦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社区对分享“家和万事兴”家庭故事五位成员进行了表彰,并给予了资金奖励。来自翰林艺术团自编自演的10余个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元旦节日的气氛,更加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形成了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家和万事兴”百姓家庭故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