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政协副主席到调元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进新区大跨越”大讨论

2017-11-29 22:1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11月29日,罗江区政协副主席俞斌一行来到调元镇青花椒产业园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进新区大跨越”大讨论活动,调元镇在家领导班子、顺河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讨论。

    此次讨论主要围绕乡村旅游规划展开,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本辖区乡村旅游现状,交流了实际情况,并针对调元-金山片区的乡村旅游规划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积极为乡村旅游发展献计献策,俞斌对大家的发言也进行了点评。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调元镇顺河村万亩青花椒产业园已形成规模,并积极争取项目建成了园区道路9公里,双堰村通过招商引资、自筹资金的方式建设山弯湾农场,旅游步道、农业观光产业道路目前也初具规模,建议将调元镇双堰村、顺河村连片纳入“春花秋月”四好村建设中。

   最后,俞斌一行还到双堰村山弯湾农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农场的观光旅游规划思路以及建设使用绿色生态建材给予了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