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冬季冲刺”

2017-11-14 22:1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市、区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验收迎检工作,11月14日,罗江区调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委农工办、扶贫办主任邓文斌传达了省、市、区会议精神,对帮扶手册、软件资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好脱贫攻坚这一头等大事。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罗政对2017年贫困户退出认定、“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交叉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验收小组严格考核、逐户核实,确保验收工作客观公正、真实可信、老百姓认账、社会认可。同时,他对帮扶手册、软件资料等几个需要注意和重视的事项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参会人员高度重视。

    镇党委书记谭海林总结讲话,指出,一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注意把握关键任务。明确现在的关键任务,加快落实区第三季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三是注意把握关键细节。贫困户收入核查算清楚,环境卫生要保持。四是注意协调各方力量。“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组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