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家工质所党支部、罗江县私个协会鄢家片区党支部 重阳前夕慰问老年个体户

2017-10-26 17:2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体军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26日,罗江县鄢家工质所党支部、罗江县私个协会鄢家片区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0户老年个体户,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糕点等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除了和老年个体户拉一拉家常,聊一聊生意经外,还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向他们介绍国家将采取相关政策,确保老年人的基本生活得到照料、公共服务得到保障,实现“幼有所育”“弱有所扶”。

走访中,老年个体户除了对走访人员表示感谢外,还表达了对十九大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拥护,和对十九大勾画的美丽蓝图的憧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