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金雁社区与四川工科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2 18:0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长先)10月11日上午,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推进校地共建,罗江县万安镇金雁社区党支部党员、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在社区二楼共享服务站,集中观看学习《榜样》、《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等专题党员教育影片。

在叠溪滑坡、九寨沟地震自然灾害中,无数共产党人扛起党旗冲锋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不怕流血流汗不怕牺牲,时刻以人民的生命、利益为主,冒着生命危险进入灾区抢救生命。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人,哪里需要救助,哪里就有党旗飘扬。无数的共产党员是我们的榜样,在为了国家独立人民自由的战争中,在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创业过程中,无数的共产党人践行党员的誓言,弃小家顾大家,把自己的青春、热血、生命奉献给党和人民,他们为我们树立起了一座座丰碑,一个个鲜活的榜样。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奋斗,就没有今天国家的富强与人民的幸福;没有他们冲锋在前,面对无情的自然灾害,我们的群众就会惊慌失措,就是无依无靠。是他们——共产党员,给群众带去了生的希望,是他们——共产党员,让群众感到安全。

会后,社区党员与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践行两学一做,推进校地共建,在群众面前树立一面面旗帜,时刻以合格、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群众撑起一片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