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镇召开第十九届人大会第二次会议 潘航当选镇长

2017-09-22 18:0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21日至9月22日,旌阳区德新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103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德新镇副镇长范盛伟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对今年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今年上半年,德兴镇坚持“产业兴镇、旅游旺镇、富民强镇、生态美镇”施政方针,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团结奋进,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开局运行良好、增速稳步提升、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较好态势。

今年上半年,德新镇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截至8月底,全镇实现工业产值122748.3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7034万元,同比增长25.49%。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接受卿刚辞去德新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补选潘航为德新镇人民政府镇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