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镇:“文明+”助力创国文

2017-09-14 16:2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恩未)连日来,旌阳区扬嘉镇以文明+宣传、文明+参与、文明+落实多措并举开展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活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制作广告、发放传单,进一步提高群众素质和文明意识;通过开展文明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厂,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意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和村社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营造创国文我先行的浓厚气氛。

文明+参与,提升文明理念。开展“创国文党员示范”、“创国文我先行”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不文明行为劝导、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改善等活动,让创国文要求和文明礼仪、文明道德等内容融入日常生活,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升全镇群众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文明+落实,保障创建质量。采取定期检查、即时点评工作制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改进措施,精准发力、精细落实,切实保证各阶段创建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