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调元镇三麻子青花椒专合社发放务工、分红款200余万元

2017-07-26 21:1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亮 记者 古蓉媛)7月26日,罗江县调元镇三麻子青花椒专业合作社举行了隆重的分红和务工费发放大会,向采摘工人、后勤工人以及顺河村全体入社农户发放务工及分红款200余万元。

    “我家里种了将近3亩的青花椒,加上今年在专合社剪花椒挣的2000多元的工资,一共有10000元收入!”,顺河村一组村民陈家珍拿到劳务费有些激动,默默地在心里盘算着这笔大收入如何使用。

    三麻子青花椒专业合作社位于调元镇顺河村,成立于2012年,在县委县政府、调元镇党委政府等部门的重视和指导下,通过5年的努力,目前基本建成集“产、供、销、深加工、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观光农业产业园区,2015年调元镇万亩青花椒产业园区正式投产,2017年实现3500余亩、100万斤青花椒丰产,产值达900余万元,现已接纳449户农民社员,入股土地6000亩,惠及农民1213人,其中土地流转的贫困户41户,在青花椒基地务工贫困户25名,此次农民社员共分红110余万元,产业园务工收入90余万元,户均增收165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