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认真落实“微腐败”整治责任清单

2017-07-25 16:4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颖 记者 古蓉媛)近日,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罗江县万安镇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责任清单”逐一对照分管重点工作制定各项措施,同时加强对包片村、社区的走访,为“微腐败”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7月23日至25日,万安镇人大主席姜红等主要领导和镇纪委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南塔、泉水等18个村(社区),对“微腐败”工作进行指导。在听取了各村(社区)书记的工作汇报后,镇领导对各村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镇“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一一对应,认真落实整治工作;二是对“责任清单”上的重点工作,要加强自查自纠,同时制定预防措施;三是要强化人大代表职能,通过听群众诉求、为群众发声,加强对“微腐败”的监督。

在走访指导的同时,镇领导还对照自己“责任清单”上关于低保人员排查的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