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农工办开展精准识别走访督查

2017-07-25 11:5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7月10-24日,罗江县委农工办副主任聂殷带领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对全县10个乡镇的精准识别工作进行了走访督查。

本次走访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聂殷每到一村都会询问“精准识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进度及稳定问题。他要求,各镇、各村务必做到该清退的人员坚决清退,同时,清退人员做好相关政策解释;符合条件的人员一个不漏的全部纳入;对于未整户识别人员利用户口簿及公安系统核实,整户识别纳入。同时,聂殷对村级脱贫攻坚资料进行了查看,并指出问题所在,建议村上一级要做好软件资料的整理归档。

聂殷还分别与各镇分管副镇长进行座谈,并将本次走访情况及时反馈,要求各镇要加强业务指导、督促检查和协调配合;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格按程序走、按时间节点走、按真实情况走;要严明纪律,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无偏差,政策执行到位不走样,杜绝违规操作等现象,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目前,罗江县前期精准识别审核工作已经全面完成,数据已进行初步修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