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29 16:1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孙瑜彬)6月28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在家领导班子、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张兴甫宣读《中共万安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随后,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镇组织委员冯月带领2017年预备党员宣誓,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振精神,开拓创新,努力把全镇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随后,针对万安镇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