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国卫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7-06-07 18:3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恩未 记者 张渔)6月7日下午,扬嘉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该镇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和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逗硬考核,切实建立起“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工作体系,形成共创共建的强大合力;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精准对标,狠抓整改,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大决战,为德阳再添最闪亮的名片贡献扬嘉力量。

    当天,该镇各村(居)还召开了动员部署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