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召开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6-02 17: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为全面深入、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缜密严谨的工作态度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加压力,从而啃下“硬骨头”。6月2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级帮扶部门、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镇机关帮扶干部、驻村工作组人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农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姚坤首先通报了德阳市、罗江县在全省脱贫功坚考核排位和罗江县对芒江村的督促暗访情况,组织学习了《罗江县2017年脱贫功坚问题台账及整改方案》和《罗江县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标准》,并对一些重点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要求。镇党委副书记张兴甫对镇部分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作为不够、责任感不强、对贫困户困难需求反馈不及时以及落实不力进行了指出与批评。另外,他针对镇督查组督查时发现贫困户卫生环境脏乱差,室内凌乱,没有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对镇帮扶干部和村(社区)干部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参会人员要认真对待,明确目标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实打实”深入开展工作。镇长傅迅总结讲话,深刻阐述扶贫攻坚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对当前和下一步万安镇的脱贫功坚提出了明确目标,强力整改存在问题与不足,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的三点要求。并对全镇12个没有脱贫任务的社区竭尽所能对口帮扶6个“插花式”扶贫村(社区)提出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