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镇“三到位”全力做好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协调服务工作

2017-05-17 11:1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16日上午,2017年第二季度全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天元镇王谊村六组顺利召开。

天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G0511线高速公路德阳至都江堰段天元互通施工现场举办的全省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以“三到位”为抓手,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宣传教育到位,提高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的主动性。深入群众家中,入户宣传项目建设对于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主动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工作;人员配置到位,增强基层组织专项工作的针对性。成立了“天元镇全省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协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从镇机关、驻镇事业单位、村(社区)中抽调人员,组成信息宣传组、秩序维护组、应急救护组、现场清洁组,做到专项工作,专人负责;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开工动员现场秩序的稳定性。提前对有可能出现不稳定的因素全面分析排查,对重点人员、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监控和守护,有效防止不稳定事件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