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理论“五下乡”走进慧觉镇

2017-05-11 18:1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11日,罗江县2017年“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小康”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理论“五下乡”活动在慧觉镇三井村幸福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社科联等34个“五下乡”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县领导和书法家为“天府好家规”杨定明家庭授家风家训牌匾

医疗救助志愿者入户为贫困户开展诊疗服务

活动中,罗江县火凤凰艺术团、罗江县文化馆戏曲队及慧觉老年协会、三井村舞蹈队、居委会舞蹈队的演员们为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保全和书法家代表为“天府好家规”杨定明家庭授家风家训牌匾;“3.4”事件被救落水儿童巫古者一家现场为见义勇为英雄喻友群赠送锦旗,慧觉镇政府对喻友群进行表彰并送上慰问金;慧觉镇党委为中心村联合党小组志愿服务队授旗,鼓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慧觉镇居委会舞蹈队为群众献上精彩舞蹈

活动现场,全县34个“五下乡”活动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理论”宣传、咨询、义诊、科技普及等惠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技术资料5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0余多人次,义诊义检群众200余人,发放小礼品3000余份;县卫计局组织的医疗分队还入户到三井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了诊疗服务。本次“五下乡”丰富精彩的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广大群众一致欢迎。

被救落水儿童一家为见义勇为英雄赠送锦旗

“五下乡”成员单位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