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进行集体宣誓: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2017-05-10 12:1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宋力 记者 张渔)“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企业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范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今天(5月10日)上午,城南街道组织开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体宣誓活动。宣誓内容主要涉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生产法》。

    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各社区(村)安全协管员,辖区企业负责人等共63人参加宣誓活动,进行集体宣誓。通过宣誓,扎实推动“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进一步全域增强安全责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宣誓大会上,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胜就切实践行好宣誓誓言提出“五个落实一个到位”的具体要求,要狠抓制度的落实、保障措施的落实、人员的落实、整改和隐患排查配套机制的落实、各级安全工作要求的落实,保障一岗双责、岗位职责到点到位,让“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意识和责任全面“落地生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