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举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誓

2017-05-08 16:0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为全面提高镇域内企业单位安全意识,全力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5月5日,罗江县万安镇举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辖区乐明食品、工友机械、利森水泥等50余家企业、经营单位负责人以及村(社区)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通过宣誓,让莅会人员深刻认识和领悟到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到位,对大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和促进发展的重要性。并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近年来,万安镇全镇企业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还存在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生产过程中管理人员和工人安全生产能力不足、安全投入不足和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镇长傅迅指出,各单位、企业一定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经济效益的意识,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一方平安,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