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即将开启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2017-05-04 14:5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为全面深入、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缜密严谨的工作态度与成效迎接中央与省市各级的检查。5月4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帮扶干部,驻村工作组人员,以及石龙、柏云6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兴甫对罗江县脱贫功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万安镇四月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镇农办主任刘定明对交叉检查人员分工,督查书面问卷调查表内容填写进行了详细解释与说明。

    据悉,此次万安镇交叉检查共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由挂片领导、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或主任及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采用实地逐户对全镇264户走访的方式,实行百分制考核,现场打分。专项督查采取由督查组直接到贫困村、贫困户家中,采取书面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

     此次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及专项督查工作将找出脱贫攻坚存在的不足,以便增添脱贫攻坚措施,确保万安镇精准扶贫措施的落实、精准脱贫成效真实可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