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集中培训

2017-05-03 15:2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马庆霞)名录库是统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各项统计调查提供了真实完整、及时更新的信息保障。为确保全镇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工作做到严把标准,加强审核,及时维护,应入尽入。5月3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上罗江县统计局马丽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副镇长尹从庆指出,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统计工作的基础,是完善各项统计工作的重要保障。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基本单位名录要库系统建设工作,准确摸清基本单位增减变动情况,不断提升名录库维护管理质量。镇长傅迅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及时和企业取得联系,对入库单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应录尽录。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入库前资料的完备和相应数据填报的准确,使基本单位名录库成为全面、可靠、动态的信息库,更好地发挥其作为统计基础的作用,使统计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