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社区开展首期“好家风、好家规”百姓讲故事活动

2017-04-26 13:5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张喜玉)为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教子、公正廉洁,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4月25日下午,罗江县万安镇富乐社区开展了首期”好家风 、好家训、好家规”的百姓讲故事活动。

    社区老党员、老居民米淑珍阿姨讲述了自己家的家风文化以及子女、妯娌、婆媳和老人之间的家庭和睦相处,并与邻里和谐相处等家庭美德故事。米阿姨的一番分享受到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给广大居民群众作好领头羊、起到好榜样的余热传扬下去。

    据社区党委书记肖凤介绍,社区通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分享故事活动,目的就是想有效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励广大居民向榜样学习,对家风家规深入思考,建设文明家庭,以好的家教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