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派出所扎实开展“五下乡”宣传教育活动

2017-04-13 10:1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提升辖区群众更好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4月11日上午,金山派出所以罗江县2017年“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小康”及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理论“五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以禁毒、缉枪治爆、防抢防盗、反恐、反家庭暴力为主要内容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宣传材料,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大力宣传毒品、非法持有涉枪涉爆物品的危害性,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扒窃、涉毒、涉枪、涉爆、涉恐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实现“平安金山,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使群众对学法、懂法、守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